從小就有在喝爸爸泡的茶

所以我自認是咖啡因免疫體質

大學的時候天天跟同學泡咖啡喝

喝完沒有特別興奮,反而會有想睡覺的感覺(疑似加了太多糖?)

沒想到一段時間沒有喝咖啡跟爸爸泡的茶

我竟然對咖啡因敏感了起來

昨天晚上打完球喝了一杯50嵐的清茶竟然讓我四點才入眠,而且也睡得不怎麼熟

看來晚上八點後還是乖乖喝水就好了

目前喝的搖茶店

三皇三家-----沒事

10元搖搖-----沒事

奉茶---------睡不著

50嵐--------睡不著

天下第一味---沒事

 

--------------

目前我的解決方法是喝一杯幫助入眠的好立克

可是昨天我才發現好立克喝完了,又不能衝到COSTCO買.....嗚嗚

只好一邊看小說看電視看到想睡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ellfirst 的頭像
    phellfirst

    大衛人生

    phell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